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汉口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 作者:李梦瑶
  • 时间:2021-12-16
  • 点击:233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1216下午,中国共产党汉口学院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校音乐厅隆重召开。会议应出席代表100名,实到会代表99名。党委书记王正明主持会议

                               

                               

                               

会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涛代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报告,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吴涛同志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对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代表的选举、“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大会日程和邀请校内有关人员列席开幕式等筹备工作的基本情况做出介绍。同时,他就开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党代会;第二、要深刻把握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第三、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

                              

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杜占红向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与会党代表对报告进行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第二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共汉口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汉口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中共汉口学院届委员会和中共汉口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预备会后,中共汉口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明确大会主席团的职责,审议并通过大会日程安排(草案),表决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副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大会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摄影:郑睿 董福浩 侯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