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就业创业】“时代领航,就向未来” ——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 综合类招聘会(四)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12-24
  • 点击:2039
  • 来源: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

1223日,汉口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时代领航,‘就’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之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企业有武汉纽赛尔和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260余名2022届毕业生。

活动开始,两家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要求、员工发展路径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介绍。武汉纽赛尔和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面向汉口学院计划招聘储备干部岗位30余个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为汉口学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20余个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现场有56名毕业生与两家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表示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意义重大,充分考虑毕业生就业需求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毕业生可以零距离接触用人单位,弄清楚用人单位的具体要求,让毕业生更容易、更方便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月期间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积极发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桥梁作用,加强用人单位资质审核及单位质量筛选,提高校园招聘数量和质量,丰富服务内容和形式,提毕业生签约率重点关注特殊群体,根据他们的需求及自身特点,在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方面给予精准帮扶。毕业生和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