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领导检查】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一行来校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杨宜 杨伶俐
  • 时间:2022-03-08
  • 点击:2605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 )3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王正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党委书记王正明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完善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制定任务分解表,细化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我校防疫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同时,学校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严格出入校排查登记管理,开展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教育引导全校师生佩戴口罩、错峰就餐、减少聚集活动增强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巩固防疫工作成效,牢筑校园安全防线

张金元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校门、学生餐厅等重点区域,认真听取了王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不时询问相关细节,详细了解学校应急预案的制定、日常测温以及学校出入人员的管理等情况,并对学校的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评价。他强调,学校人员密集,人流量大,防疫任务艰巨且形式严峻,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慎终如始,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学校也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高度重视,统筹全局,科学谋划到位;强化措施,周密部署,精准防控到位;专项督查,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位,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案:杨宜 杨伶俐)

(摄影:新媒体中心 董福浩 侯亚辉)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