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乡村振兴】我校进行驻村帮扶干部轮换交接工作
  • 作者:杨宜
  • 时间:2022-03-14
  • 点击:368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31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一行红安县二程镇西林村,开展驻村工作队队长调整交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二程镇党委副书记、二程镇镇长袁杜,二程镇党委副书记温伟陪同调研。

交接过程中,二程镇两位领导高度赞扬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了原扶贫工作队张佳艺队长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热烈欢迎我校扶贫工作队队长吴月入驻驻点村。同时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发挥院校资源优势助推二程镇特色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助二程镇西林村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宏伟蓝图。

会上,两任工作队长分别作了发言我校原扶贫工作队张佳艺队长总结汇报了帮扶工作情况,谈了扶贫工作感受,提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考和想法。新任扶贫工作队队长吴月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己将会牢记组织重托,及时进入角色,尽快熟悉驻点村情况,认真学习,充分调研,扎根基层、履职尽责,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对二程镇一直以来对学校帮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到任的扶贫工作队队长吴月政治素养高,工作基础扎实,工作作风优良,希望二程镇政府能继续给予他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同时,朱金广书记就做好今后的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驻村干部在乡村振兴的漫漫征途上,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要全面熟悉各项政策制度,精准掌握村情村况,利用西林村区位优势,抓住建设发展机遇,奋力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随后,朱金广一行实地查看了西林村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办公地点、西林村产业发展基地、引进产业(妙引农庄)。

(文字:杨宜)

   (摄影:郭亚莉)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