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重要会议】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加快解决教代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反映的问题
  • 作者:杨宜
  • 时间:2022-04-07
  • 点击:294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4月6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加快解决教代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正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涛宣读了《关于加快解决教代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反映问题的意见》,参会人员就意见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校党委书记王正明指出,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事关学校发展,饱含对学校的真挚感情和家校情怀,体现了大家心系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针对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王书记强调以下三点内容: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二是要认真研究,要广泛听取意见,扎实有效研究,完善规章制度,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切实解决问题,要坚决杜绝重部署、轻落实,浮表面、不深入等问题,始终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一抓到底,取得让广大师生看得见的工作成效。同时,他还勉励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在战胜各种挑战中为学校赢得新机遇、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字:杨宜)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