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就业创业】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 作者:杨伶俐
  • 时间:2022-04-29
  • 点击:3358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更好更快落实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7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在行政楼六楼召开。校长谢守成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王欣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郭浩平同志通报了我校2021届学生就业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佳电信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肖润青分享了促进就业的典型经验、成功案例,介绍了毕业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出了做好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

副校长王欣解读了《关于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基本精神就贯彻会议精神推进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问题抓住关键环节,突破难题,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科学分析形势,转变观念,服务国家需求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合力,确保中央决策落实到位发挥示范作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工序对接,开拓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为了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本次会议特别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书的签订仪式。各学院院长分别与谢守成校长签订了《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书》,量化标准、明确任务,确保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达到目标责任要求,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党委书记王正明为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政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确保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扎实推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坚持问题导向,将思政工作和就业工作结合起来,及时准确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开展就业指导活动,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地就业创业。他还指出,就业是最大民生,关乎到个人前程、家庭幸福和国家的未来大家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细化服务、多措并举,做到就业服务时刻在线、就业指导全面到位,畅通毕业生就业路,答好疫情下的“稳就业”考卷。

(文字:大学生记者团 杨伶俐)

   (摄影:新媒体中心 朱治安 朱艺斐)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