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校园安全】我校召开2022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 作者:李妮茜 陈加敏
  • 时间:2022-05-17
  • 点击:272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了进一步强化防范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将校园安全责任、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我校于2022513日下午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长谢守成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王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传达了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总结了2021年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同时,结合我校当前的安全形式,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学校安全工作重点。

朱金广书记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凝聚力量,细化措施,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两道关口;要坚守底线,防范风险,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风险摆在突出位置;要提高认识,严格标准,推进学校安全生产机制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安全生产治理能力;要筑牢基础,综合治理,强化学校安全基础防范和管理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主动作为,源头预防,加大安全教育和培训力度,促进安全责任落地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文字:李妮茜 陈加敏)

(摄影:侯亚辉 刘子瑜)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