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发展——艺术设计学院与三维空间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七)
  •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 时间:2022-05-30
  • 点击:327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5月27日上午十点,汉口学院与三维空间教育咨询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空间)“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豪信大厦校区隆重举行。汉口学院校长谢守成、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桑建平、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梦林及院党政班子成员前往公司走访调研。三维空间董事长刘刚、三维空间副董事长李慧芳及公司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三维空间董事长刘刚对汉口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总裁田俊围绕公司发展历程、实习实训、就业服务、成果荣誉等内容对三维空间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参会领导共同欣赏了三维空间全球金奖作品《龙椅》

     

校长谢守成与三维空间董事长刘刚共同为“校外实训基地”揭牌

校长谢守成对三维空间在大学生艺术设计人才培养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我校把加强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作为强化实践教学、促进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他希望,双方在共建实习基地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合作,把实习基地办成学校培养人才的基地,企业招贤纳才的基地,学生成长成才的基地,实现学校、企业与学生三方的互利共赢。

党委书记王正明感谢了三维空间的热情接待,并对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在当下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学院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一定要利用好双方的资源与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好的就业岗位。

副校长桑建平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出发,强调要按照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的特点和规律,制定适合的人才培养方案,可以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探索公司讲师参与学院实习实训教学和学院教师参与公司实践技能培训的双向互动模式,共同提升人才培养的水平与质量。

王梦林院长代表学院对三位校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指导以及三维空间对此次签约仪式的周密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实训教学、学科竞赛指导以及就业指导服务等多个环节与三维空间开展深度务实的合作。

校企双方与会的人员合影留念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