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喜报】我校管理学院副教授获评2022年度江岸“最美科技工作者”
  • 作者:管理学院
  • 时间:2022-06-08
  • 点击:247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2年5月30日,江岸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在岱家山科创城会议中心举行。我校管理学院副教授、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天宝获评2022年度江岸“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为此次“最美科技工作者”,于天宝副教授曾荣获全国数字经济党建领军人物、湖北省高级技术经理人、湖北省优秀青年企业家、武汉市十大(杰出)优秀青年等荣誉。据了解,今年6月,我校正式成立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研究院,开展乡村振兴计划课题研究,于天宝副教授主动交流分享在数字乡村领域研究经验,并出任副主编负责该课题研究的数字乡村建设版块。他强调,作为学院的一员,要踏科技之浪,逐时代而行,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用创新的智慧、科技的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自身常年从事数字乡村、数字政府、数字企业、智慧社区等领域研究、推广工作,未来更将深入开展数字领域课题研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引领学校特色创建,努力做最美科技工作者。

据悉,今年3月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6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继续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强大的创新自信奋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