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疫情防控】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作者:杨宜
  • 时间:2022-06-15
  • 点击:247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2年6月14日,我校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王正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副校长王欣,校长助理、校办公室主任苏祖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校长助理、校办公室主任苏祖安通报了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自检自查上暴露出的系列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意见。他指出,要强化自我监测管理、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疫情防控摸排和分析研判确保师生健康平安和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表示,要强化管理,落实“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的规定,严格执行“双绿码”和核酸阴性报告入校制度,加强校门管控,严格毕业生、商户、校企合作单位的出入证明核查工作,全面了解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学校疫情防控监督专班的职能作用,建立追责问责机制,强化督查问责,保障校园有序、高效、平稳运行。

会上,党委书记王正明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点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服从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部署和安排,紧绷疫情防疫这根弦不放松,从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沟通协作,持续增强全校“一盘棋”思想,共同构筑学校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三是细化工作举措,要提前谋划,做好预案,做到科学精准防控,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有条不紊,平稳开展。

(文字:杨宜)

(摄影:杨宜)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