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湖北省高校书评影评大赛喜获佳绩
  • 作者:图书馆
  • 时间:2022-07-01
  • 点击:2490
  • 来源:图书馆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三届湖北省高校书评影评大赛,近日公布了比赛结果。比赛共有60所高校的师生报名参赛,征集参赛作品共计2071个,推荐复赛作品116个。经过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产生出本次大赛个人奖项的一等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12个,人气奖2个。

我校文法学院齐佳豪同学的作品《永远在路上》荣获比赛三等奖,传媒学院熊伟荣同学的作品《于尽忠间见得大义》荣获比赛优秀奖,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自比赛启动后,我校图书馆积极开展校内评选活动,广泛宣传比赛,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也非常高涨,图书馆收到大量投稿,经过评委老师反复的审核,最后推选了两份优秀的文章参与湖北省高校评比,均斩获佳绩。本届比赛的主题是“书影随行,品论经典”,希望通过鼓励大学生阅读经典文学和影片,撰写阅读感悟,提升大学生群体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以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