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校地合作】枣阳市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 作者:杨宜
  • 时间:2022-07-01
  • 点击:316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2630日下午,枣阳市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就进一步促进双方深入合作进行座谈。我校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出席会议,我校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文华科教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枣阳市副市长张小顺对枣阳市地理位置优势,人才引进机制,产业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枣阳市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是全国百强县市,现正以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多作贡献”为发展方向,全力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他希望,能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企、校地联合,在航空产业及周边配套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枣阳的腾飞积蓄力量,为将来高质量跃进夯实基础。

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对枣阳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我校航空与智能制造专业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校京山校区智能制造、机械维修等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阐述。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产教融合人,积极搭建合作育人平台,学校坚持“一校一园”发展战略,结合德国产业园建设,致力于航空领域人才培养。他表示,枣阳市的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是一次很好的合作机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推校地双方携手合作,互惠共赢。

枣阳市领导一行还对我校的飞机停放点进行了实地参观走访,双方围绕“促合作,谋发展”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探讨。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