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重要会议】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总结大会
  • 作者:杨宜
  • 时间:2022-07-05
  • 点击:306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2年7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学期末教学工作总结大会。校长谢守成,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桑建平,副校长许贤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副校长王欣,校长助理、校办公室主任苏祖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董事长罗爱平教授主讲。

会上,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对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围绕“定计划、管目标、看结果”对我校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一好的状态才有好的结果,思想的高度决定工作的高度。全体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不断提升思想高度,不断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争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二要以结果为导向,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方案是规范教学环节、安排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活动、实施质量监控的纲领性文件,要立足学校办学优势与专业特色,不断细化、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同时,各单位还要加大培养核心团队的力度,团结协作做好管人、用人、育人、留人工作。三要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突出教育教学成果。要大力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形成完善的教学规章制度,确立科学的教学质量标准,构建有效的质量监控体系,强化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增强教师的质量意识,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优秀的教育教学成果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定会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摆正自身心态,认真分析、查找不足,抓实抓好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助推学校发展再迈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文字:杨宜)

(审核:郭亚莉 杨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