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毕业生就业】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会议
  • 作者: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
  • 时间:2022-07-14
  • 点击:3044
  • 来源: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处
为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有效79日,行政楼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专题工作会学校副校长王欣、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浩平、副部长申镇各学院书记出席会议,副校长王欣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浩平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文件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我校的就业情况,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讲解强调了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并要求全体核查人员严格按照标准执行。
随后,各学院书记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副校长王欣提出了相应措施和建议。

副校长王欣指出,我校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好“提质提量”的双重任务,各院要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精准帮扶,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与交流要紧密,实时了解学生们的就业情况。
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专题工作会议部署中要求各学院需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及就业信息统计核查工作,落实“一把手工程”,签订《汉口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责任书》;要求各学院要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各学院要对重点群体毕业生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开展重点帮扶,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另一方面要持续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保证就业服务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