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访企拓岗】拓就业产学研共建,促转型数字化引领——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 作者:汪晓斌
  • 时间:2022-08-08
  • 点击:2458
  • 来源:管理学院

    82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张洪东书记、执行院长刘立成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汪晓斌一行应邀参访了上海珍岛集团华中区总部,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深入地交谈,取得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首先,珍岛集团院校业务总监张彬先生、集团校招培训总监陈满意先生引导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珍岛集团的展览大厅,详细介绍了珍岛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组合、成果荣誉等,并且描绘了集团下一步的战略布局。

接下来,集团校招培训总监陈满意表示非常愿意与汉口学院管理学院开展相关战略合作同培养数字化管理人才,既满足珍岛集团的人才需求,同时也有利于汉口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最后,刘立成院长表示,今天的参访很有意义,通过参访珍岛集团,我们实现了三拓:拓思路,拓战略,拓就业。接下来双方有六方面可以进行深度合作和具体落地:一是共建数字化营销实验室,通过数字化营销系统平台搭建和师资注入,共同提升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等专业的数字化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共建双导师制珍岛实验班,共同培养数字化管理人才,精准解决企业人才缺口和学生高质量就业;三是共建工匠学院;四是共同申报相关课题;五是共同进行数字化创业项目孵化,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六是开展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科研项目合作。

会谈在真诚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会按计划逐一研究落实以上提到的六大合作提议。相信双方的合作会在未来逐步深入,不断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