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重要会议】我校召开寒假及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
  • 作者:于洋
  • 时间:2023-01-12
  • 点击:3178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报道)1月11日,我校于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寒假及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院长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怀宇主持召开。

会议针对寒假期间及春季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做出了安排,具体部署了各项教学任务、考试及毕业生教学工作。会议还布置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

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出席会议并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做好寒假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确保开学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开拓思路,抓好基础建设,着力为毕业生实习教学开辟条件。要群策群力,推动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改革方案的落地实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长谢守成指出,寒假期间要继续抓牢学校事业发展主线,合理安排休息的同时把各项教学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王正明书记强调,要增加工作的紧迫感,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动员全体教师的力量,不断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教学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文:于洋)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