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喜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同志和保卫处处长刘兴波同志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 作者:保卫处
  • 时间:2023-02-07
  • 点击:2810
  • 来源:保卫处

汉院资讯(保卫处 报道)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印发《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同志和保卫处处长刘兴波同志,在2022年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和徐文海副省长关于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的要求相关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表扬。

两位同志积极推进高等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取得了明显成效,对维护学校的政治安全和治安大局平稳起到的积极作用,根据省委平安办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评选暂行办法》获评为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特此祝贺!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