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夏区平安建设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 作者:保卫处
  • 时间:2023-03-23
  • 点击:2077
  • 来源:保卫处

汉院资讯(保卫处 报道)近日,中共武汉市江夏区委平安江夏建设领导小组通报了2022年度全区平安建设检查考评工作情况,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夏区平安建设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度,汉口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平安建设决策部署,以“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持续确保学校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从而获得了平安江夏建设领导小组的肯定。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市第十四次、区第六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汉口学院将以此次获评“优胜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坚持以维护学校政治安全为核心,紧紧围绕校园平安建设主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深入推进措施创新和机制创新,防范、化解、管控学校各类涉稳风险,大力提升学校平安建设能力水平,为持续推进“三区”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