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实习实训】汉口学院江夏区师范生实习汇报课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 作者:汪盈熙
  • 时间:2023-03-28
  • 点击:3564
  • 来源:教务处

汉院资讯(教务处 报道)


为检验我校2023届师范专业毕业生的实习成果,总结实习经验,3月24日下午,汉口学院江夏区师范生实习汇报课展示活动在大花岭小学成功举办。江夏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马磊、副科长全一兰,大桥教育总支辅导员杨继东,庙山教育总支辅导员陈辉,大花岭小学校长熊辉、德育副校长刘蔷薇、教务主任蔡晓莹,汉口学院副校长刘易国、教务处副处长袁灿、音乐学院院长李曦、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占红、副院长杨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璇、副院长许爱兵以及各相关学校代表教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江夏区大花岭小学校长熊辉对参会嘉宾来到大花岭小学表示了欢迎,并祝贺汉口学院实习生们顺利完成了实习任务,对即将步入杏坛的教育工作者寄予了殷切期望和祝福。


汉口学院副校长刘易国发表讲话,他代表我校由衷感谢区委、区政府,区教育主管单位一直以来对汉口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并向以大花岭小学为代表的9所教育单位表示了由衷感谢。他向本次参加实习的毕业生们提出要求,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实习真正历练本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立足教育岗位,不断努力学习,面对“新时代,新要求”以从容姿态迎接未来。


江夏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马磊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实习工作整体安排详实、内容丰富、成果圆满,是一次经得起检验的实践活动。他强调“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鼓励我校实习生们在从教生涯中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做甘于奉献,刻苦自立,勇于创新的人民教师。


△副校长刘易国代表汉口学院向实习单位赠送锦旗








活动中,我校共6名实习生代表进行了语文、英语、学前教育等三个方向的实习成果汇报展示。他们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辅助工具、自制教学用具开展教学活动,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妙趣横生,集中展示了汉口学院毕业生在实习期间的显著成长,也体现了未来新一代教师的精神风貌。


汉口学院江夏区师范实习生汇报课展示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汉口学院本届实习生们的进步和收获,为未来毕业生实践实习工作提供了示范和参照标准。我校将进一步推进校校之间的合作关系和人才交流,共同服务江夏区区域教育工作和经济发展建设。

(文字:教务处 大学生记者团 汪盈熙 )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谢明珠 张玉娇 曹克乾)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