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实习实训】我校召开湖北文华科教集团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
  • 作者:教务处
  • 时间:2023-03-30
  • 点击:2389
  • 来源:教务处

汉院资讯(教务处 报道)


3月24日,汉口学院在湖北文华科教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部分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会议由湖北文华科教集团副总经理安继红主持,汉口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该集团代表以及23名毕业实习生列席会议。


湖北文华科教集团有限公司实习指导教师法务经理李虹介绍了我校实习生们在该集团实习期间的表现,并对他们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校各专业实习生代表们分别针对自己的岗位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通过PPT展示畅谈在文华集团的实习经历、学习到的知识技能以及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并对实习指导教师们的帮助表达了真诚感谢。


汉口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任剑新对实习学生的各方面表现提出了表扬,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深入体会实习经验,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


汉口教务处副处长袁灿代表汉口学院为文华科教集团赠送了锦旗,以感谢文华科教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开拓更多合作机会,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图片:新媒体中心 胡永乐)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