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乡村振兴】我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爱心传递、好书分享”捐书活动
  • 作者:机关第一党支部
  • 时间:2023-04-07
  • 点击:2446
  •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汉院资讯(校机关第一党支部 报道)

为了给乡村孩子架起一道了解广阔世界的桥梁,丰富知识和开拓视野,助力乡村学校文化建设,4月6日上午,汉口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5名党员代表在红安县二程镇大赵家小学组织开展了“爱心传递、好书分享”捐书活动。


走进红安县二程镇西林村后,村书记刘建忠同志在西林村村民委员会活动室中与我校党员代表们进行交流,详细介绍了本土特色、当地特产和人文精神等基本情况,并带领我校党员代表们对大赵家小学进行了参观,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大赵家小学党员活动室,双方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汉口学院共为大赵家小学捐赠图书1000余册。大赵家小学甘昕校长在仪式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师生情况、教学成果,他表示,学校中虽然留守儿童居多,但学校和老师并没有忽视对学生阅读习惯的培养,并表示此次汉口学院所捐赠的书籍会使用和落实到位。


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吴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和党员干部,会发挥身之所长,和汉口学院越来越多的党员教师们继续切实开展社会实践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与大赵家小学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交流,党员代表对乡村地区学习现状有了深刻的体会,未来的党支部活动将继续秉承时代赋予党员干部的担当与使命,助力乡村学校文化建设,让乡村儿童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享有更多的精神文化获得感,为社会贡献一份汉院力量。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