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党建动态】我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月例会
  • 作者:党委组织部
  • 时间:2023-04-12
  • 点击:2507
  • 来源:党委组织部

汉院资讯(党委组织部 报道)4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月例会。校党委书记王正明出席会议,全体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主持。

会议部署了党员教育培训、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报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工作。通报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红色文化实践行活动推进情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员教育培训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断、重大部署。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成效。

党委书记王正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质量,使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入脑入心,广大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纪律作风进一步过硬、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思想认识,协调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扣住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决守牢守好意识形态工作底线,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