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喜报】汉口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2022年“湖北省工匠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 时间:2023-04-18
  • 点击:2462
  •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汉院资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近日,从湖北省信息通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汉口学院在2022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信息通信网络机务员赛项中荣获佳绩。经过激烈角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荣获湖北省一等奖1项(参赛学生:陈宗敏、李子强;指导老师:李婵飞、万正兵)、湖北省二等奖1项(参赛学生:钱毅、汪涛;指导老师:邓奕、潘琛)、湖北省三等奖1项(参赛学生:苏永卓、胡政;指导老师:刘崇凯、吴兴强)、湖北省优秀奖5项。






据悉,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类大赛,本次大赛由省通信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竞赛内容重点考核参赛人员对移动通信基础知识的熟练程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新技术发展趋势的探索创新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此次备赛的过程中,竞赛指导小组制定了专门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以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学科专业竞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朱逢园)

(审核:郭亚莉 于洋)